设计 摄影 涂鸦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了,很多时候想记录一些事,但朋友圈已经不是能随心所欲发心情的地方了,看到这个净土突然很心安。

不知不觉工作都已经五年多了,而且我居然从毕业到现在从来没有换过工作,很幸运!但也有不幸的是时间过得太快,第二个五年都已经开始了。

每天忙碌的工作,如果某个时刻你坐下来,看着一些鸡汤文,比如90后的30岁真的太难了,有些话再不说就来不及了,最小的90后也20岁了等等,开始反思、感叹、遗憾…甚至突然鼻子一酸,很难相信却又不得不信,我们都已不再年少。

我算是个偏感性的人吧,总喜欢站在弱势的一方去对抗所谓的现实,但基本都以失败告终,所以很可笑每天生活在这个现实里的自己却天天告诉自己我不是这样的人。可能是我更愿意相信行动并不代表意愿,只要我有干净的灵魂,哪怕身体再肮脏,在我心里整个人也是干净的。

今天的北京太阳晒得暖乎乎的,想起小时候在老家一家人拿个凳子坐在外面晒太阳,唠家常,今年早点回家,多陪陪爸妈,也只有在家里,能生活得像个小孩子,珍惜小孩的时光吧。

评论
热度(3)

© Omit | Powered by LOFTER